♦ 乐山市委第四巡察组联动巡察乐山职...
♦ 关于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在一起”...
♦ 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
♦ 新校园大门、景观、道路、楼宇命名...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 校园网投稿要求说明
♦ 关于征集“廉洁四川.你我同行”微...
♦ 关于组织全院师生集中观看纪录片《...
♦ 关于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的通知
♦ 关于新校园宣传标语管理的紧急通知
♦ 《新校园使用手册》电子版
 
 
 
四川新闻网

四川在线

四川省教育厅

新华网

乐山新闻网

 

 

 
 

关于转发《开展向王瑛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中共乐山市委关于开展向王锡俊同志学习的决定》的通知


公告发布日期:2009/4/14

各党总支、党支部: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在全院轰轰烈烈的开展。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文件的通知精神,将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增强先进人物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开展向王瑛和王锡俊先进人物学习活动。现将中共四川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中共四川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文件《关于开展向王瑛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川组通[2009]15号)及《中共乐山市委关于向王锡俊同志学习的决定》(乐委[2009]10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你们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大力宣传、形成热潮,联系实际、推动工作。把向先进人物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相结合,与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相结合,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把学习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为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学院的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

        请各党总支、党支部将学习活动的情况及时以简报的形式报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1、《关于开展向王瑛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川组通[2009]15号)(见学院网页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栏)

        2、《中共乐山市委关于向王锡俊同志学习的决定》(乐委[2009]10号)(见学院网页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栏)


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09年4月10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宣传部  联系电话:(0833)2273193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